勇敢追夢

 

今天我去銀行

 

銀行的主管問我,跟我買雙B的客戶成有沒有年輕人?

 

我說年輕人很多啊!

 

銀行主管問我,那這些年輕人的經濟背景還不錯吧?

 

我說他們大多都只是一般的上班族。

 

他問我,那他們怎麼養得起雙B呢?

 

我說二手雙B其實不會很難養的,像我知道的一位車友1994年生,他自己就養了三台二手雙B

 

銀行主管說,不會吧!

 

我說他買的二手雙B都是20萬元上下的車,買三台揉一揉還不夠買一台國產新車。

 

銀行主管說,車子便宜可是修車費貴啊!

 

我說年份比較新的雙B,零件費用真的很貴,但如果是10年以上的二手雙B就不會很貴,因為副廠零件跟二手零件一堆,價格不會很高的,像BMW X5的雨刷馬達,全新的一顆要兩萬多元,二手雨刷馬達一個只要2000多元,還好用得很呢!

 

銀行主管說,蛤!差這麼多,可是這要有門路啊!

 

我說我們在賣車的時候,我們一併也會把這些門路資訊都給客人,二手雙B沒有你們想得那麼難養啦!

 

以上就是一般人對雙B的固定印象,就是難養,就是有錢人的專利,連接觸客戶層面廣闊的銀行主管也都這樣認為。

 

但就是有這一群少數的內行人知道事情不是這樣的。

我們這一群人都知道養雙B不會很難養不會很高貴,我們的表面欺騙了大部分的人。

 

就是因為這份固定印象的表面,才造就我們養二手雙B所產生的尊榮感。

 

反過來說,如果大部分的人都知道養二手雙B跟養國產車差不多的時候,大家都認為那就沒什麼了,同樣的我們養雙B的尊榮感也會跟著消失。

 

想要買二手雙B卻又猶豫的車友們,不要再把那些固定印象套在自己身上來自己嚇自己,勇敢放開來加入我們吧!

 

以下的訊息截圖照片,是一位跟我買BMW X5車友跟我的對話。

1

2

3

4

5

6

7

8  

 

他原本也認為雙B是夢想的東西,只能想不能做。

 

但是他放開他固有的既定印象,他勇敢的走出來。

 

他現在正得意的握著X5方向盤馳騁在道路上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