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賣車方式

 

這張照片截圖是A車商傳給我的。

23472063_1938184586199689_2947497989631554348_n  

 

這是他與B車商之間的對話內容。

A車商問我如何解?

 

我有時都會收到一些車友私訊,他們會提醒我哪裡有人在拷貝我的賣車方式。

 

我知道這些車友是為了我好,他們是怕我吃暗虧,他們怕我的利益受損。

但我都跟他們說,我不介意別人拷貝我的賣車方式。

 

為何會這樣?

 

其實我內心有衡量過,我賣車大概是兼具商業利益興趣。

那既然是興趣,好玩的地方就是在於分享跟交流,那是一件很快樂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消費者能夠用透明安全的方式,買到一台優質的二手雙B,比買貴深深的國產新車還要划算好幾倍,這是我一直在強調的理念。

 

理念是一種內心的想法,是一種不求利益回饋的無償價值。

如果我的內心想法,總是經常算計著商業利益的回饋,那我就不認為這是一種理念,我會認為這只是一種商業手段。

 

那我做事是不是都以只追求商業手段為目的,我就交給有來找過我,或跟我接觸過的車友們來公評。

 

來找過我的車友都知道,為了分享買到一台優質的二手雙B,比買貴深深的國產新車還要划算的理念,不管車友們有沒有要跟我買車,我都非常樂意誠心的邀他們跟我一起試我的車,我就是要他們了解雙B的駕駛感受是什麼,讓他們了解對比跟國產新車的差異在哪裡。這種分享跟交流是非常快樂的,我內心絕對不會去算計這位車友是不是會跟我買車。

 

其實在我們同行當中,有很多人也是存著一股正派透明賣車的態度,但他們以前不知道如何把這種態度來推廣。

 

我的賣車方式給了他們一條路線,原來這種態度可以透過我這種賣車方式把它們呈現出來,我認為這是很好的事情,所以我完全不會排斥別人拷貝我的方式賣車。

 

或許有天我這種賣車方式會成為市場上的一條主流之一。那時很多消費者想到這種透明賣車的方式是我推廣的,他們只要提到透明賣車,就會想到我吳大,就如同大家提到詠春,大家就會聯想到葉問一樣。

 

當我想到這裡時,我就會認為這真的是一件很美的事。
既然是這麼美的事,就請大家來支持,彼此不要再分是不是拷貝我賣車的方式,因為如果你要這樣子細分,那事情就不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