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同看車

 

很多車友都問我,能不能陪他們去看車?

 

在我以前還沒賣車時,我很喜歡跟車友一起去看車,而且是免費的。不管是車行的車,還是自售車主的車。

 

甚至車友要看的車,我有時候還等不及,自己就先跑過去看了。

 

因為在看車的時候,我會得到很多實戰的經驗跟靈感,這些都是我寫部落格文章很好的題材。

 

而且我也可以從跟車商的互動中,初步判斷是不是正派經營。

 

正派的,我也可以學習他們的經營理念,用在為人處事上

 

邪派的,我也可以了解他們的把戲,然後這些把戲寫在我的文章上,跟廣大的車友分享。

 

但現在我在賣車了,很多同業雖然沒見過我本人,但多少可能會知道我這個賣車的部落客。

 

如果我陪同車友去同行那裡看車,我不知道同行會怎麼想。

 

甚至我也不排除同行心裡面可能會說:

靠!來踢館,回去之後不知道又會在網路上怎麼跟我亂寫一通。

 

為了避免這種困擾,所以我就不再陪車友去看車了。

 

還有訊息對話中的這位車友,他傳了網路上三台賣車的網址給我,問我先去看哪台車好?

3  

4  

 

這三台車,其中兩台有非常明顯的修圖。

 

我會建議先去看沒有修圖的這一台。

 

因為先看了照片,再跟你去看實車落差不會很大。再你看完車後,內心鬱卒副作用的機率會比較少。

 

再來賣車用原始照片不修圖的人,以心理學來分析,老實賣車的可能性也會比較高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