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汎德原廠對我所賣出去車的肯定

 

以下的截圖照片,是我買車客人與我的對話。

1  

2  

3  

4  

 

截圖中的主角車是一台2000年的E46 320,約一年前跟我買的,今天回汎德原廠做安全氣囊召修的服務。

 

汎德原廠的技師跟接待都有試開這台車,他們驚訝於同年份的E46,他們從來沒看過車況這麼好的。

 

跟我買車的客人,被原廠這一番肯定後,非常開心跑來我店裡面要跟我道謝,並分享今天去原廠召修安全氣囊的過程,而我剛好不在,所以才再我回到家後,我們雙方互相留下了這段對話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