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對二手雙B駕駛感受的堅持

 17457353_1641803069171177_4071028278845416535_n  

 

這台賓士W210行駛中有個小雜音,出現的機率約三成。

 

我為了維持雙B寧靜的駕駛感受,我請禾原把整車的中控台及內裝都拆了,要找出雜音源。

 

這就是我對我賣的車駕駛感受的堅持,我也非常感謝禾原這樣子幫我,他幾乎是從早上一直到晚上,用一整天的時間幫我找雜音,找雜音這種吃力不討好的苦差事,我相信市面上95 %的修車廠不會接這筆任務。

 

如果我不把這個小雜音處理掉,丟給新車主去處理,他們絕對找不到門路可以處理,他們將會面臨求助無門的絕望。

 

我也相信在某些龜毛級的車主眼中,我把這個小雜音處理掉,等於是解決他們的大麻煩,對他們來說,我這項看不見的隱形價值最少值三萬元以上。

 

很多車友都問我禾原技術如何?

以我接觸的經驗,他的技術真的是不錯,尤其在賓士車更是了得,我交代給他的艱難任務,他幾乎都有幫我完成。我也看過很多被其他修車廠放棄的車主,在他這裡把問題處理掉。

 

但我今天要推薦他的不是技術,而是人品。

 

我相信在台灣技術跟他一樣好的修車廠是一堆,但人品跟他一樣好的卻是寥寥無幾。

 

我是對禾原心存感激的說了上面這些話,從我賣車開始,我為了要求更精進的駕駛感受,我經常把很多不可能的任務都丟給他,他居然非常有耐心的一項一項地幫我完成,市面上能這樣幫我的修車廠真的不多,所以我對他真的心存無限的感激。

 

還有禾原在整理我的車,他是帶有一份感動心情的,因為我的車都是他在整理,我車的優缺點他都知道,我車的所有秘密他都看在眼裡,我的車在他面前是透明的。

而我也把這份他所知道的透明呈現給消費者,這是他最佩服的,也是他以前沒見過的,更也顛覆他對二手車市場的看法………原來賣二手車,居然也可以不用隱瞞跟欺騙來賣車。

 

禾原經常跟我說的一句話就是:老闆!賣車的沒有人在像你這樣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