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標榜完全透明賣車,不是我的車最好,而是我的車最有保障。

 

有一位BMW的車友,想要把他的車賣給我,但最後他還是選擇賣給車行 (比我跟他收購的價格低很多),卻沒有賣給我,為什麼?

 

因為他怕傷害到我

 

他知道我透明賣車所承受的風險非常大。

 

以下的照片截圖是我們的對話,有精簡過但不失原意:

 1  

2  

3  

4  

 

我標榜完全透明賣車,不是我的車最好,我相信還有很多車商的車比我更好,但我的車是很有保障的。

 

我賣的車,我會盡我的能力把大小毛病都找出來,並加以公布,甚至我在我的試車報告中又加入了龜毛族專區,我就是要讓每一種層次的客人,針對我的車問題調適好再來跟我買車,這樣他的用車過程才會愉快,這筆交易才會存在著情誼。

 

市面上賣車的,大部分都會隱瞞車況,讓客人交車後自己慢慢一項一項去發現缺點,那這樣的用車過程就非常痛苦,對客人的心理就是一種傷害,而且就是凌遲客人,因為每發現一個問題,內心就被割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