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二手雙B能看到我的文章是一種福氣

 

今天有兩位車友,對我在網路上分享買賣二手雙B的資訊,給予我肯定跟感謝。

我也很開心他們這樣看得起我。

 

其中一位說:買二手雙B能看到我的文章是一種福氣

另外一位喜歡登山,他說要買一台二手雙B,感覺好像處在森林當中,四周的景物都一樣,會迷失方向,看車會抓不到重點,任憑賣車的人怎麼說就怎麼認為。但看了我的文章之後,視野突然之間被拉到空中,看到的是整片森林,當再回到林中,不再迷失方向,心中早已有了定見,不會再隨賣車的人的說法盲流。

 

感謝大家的肯定,但很可惜的是,很多車友都是在買車之後才看到我的文章,所以對他們來說,有部分的車友沒有享受到福氣,而是一種下次不要再犯的經驗。

 

有車友說我這麼透明的賣場方式,可能會改變二手車買賣生態,但討論後我們的共同看法是不會!

因為我賣的車數量不多,不會影響到大市場,但看過我文章的人,買車概念大增,是會形成賣車的人,在賣車態度上的壓力。

 

我經常在想,今天是有網路能分享買賣二手雙B的概念,但如果是沒有網路的時代呢?

如果那種環境下我有在賣車,我會把那些概念印成一本冊子,然後送給每位來看車的客人,叫他們看完冊子後再來買車。

那如果連冊子都不想看的客人,買車這麼不用心,這種客人有沒有跟我買車,我都不會很在意。因為我賣車是賣軟硬體,軟體是概念,硬體是車子。

有了正確的概念,這樣買車養車才會快樂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