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完美車主的完美度問題

 

有在照顧的老雙B,不會因為年紀就失去他的舒適性。

就是因為太舒服了,所以車子只要有點小異常,就會很明顯感受出來。

 

我最常聽到車友反應的四個問題:

第一個是車子鬆開油門,在非常慢速的滑行中,車子會有微小頓挫的問題。

第二個問題是當冷車啟動時,引擎有不正常抖動或怠速轉數異常的問題,但熱車後就都正常了。但如果車子有熄火八小時以上,這個問題又會出現,然後熱車後又正常。

第三個問題是引擎CHECK燈找不到原因的亮燈.

第四個問題是找不到原因的失機油
 

這四個問題不會影響到車子的性能,也不會讓你車子半途顧馬路,但卻會影響到完美車主的心情。

 


我一直強調養雙B是貴在完美度問題。以上這幾個問題,可能花了十萬或二十萬,問題並不一定就會解決。若換成這些問題發生在國產車上,大部分的車主認為是代步車,通常不會去處理。

 

但在雙B上就不一樣了,因為車主有用生命在照顧,所以會看不開,就會想辦法要處理,讓車子維持在高完美度,就會耗盡很多心力跟金錢,所以才會有車友二手老賓買11萬,卻花了156萬去整理的例子。

 

以上這種完美度我以前也有過,但現在我把我的完美度要求降低一成。

雖然只是降了一成,但卻讓我海闊天空。

我相信這一成,不只讓我海闊天空,也會讓其他完美車友們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