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車友免費提供雙B維修判定

 

今天接到一則訊息. 全文內容如下:

(我叫MARK, 前幾年讀入你跟杰哥的文章, 入門BENZ C180的小車. 感謝你倆的珍貴經歷. 2.  所以也學習到分亨的做法. 開始幫一些車友買二車2B車及維修判定. 因為我特別買了 OBD2 汽車電腦讀取機. 我住蘆洲. 如果有需要跟我說. 義務幫忙.  真的中古車行. 十台十台的引擎燈都拆了.)

 

 

 

感謝MARK車友熱心幫忙.

 

這是MARKLINE ID: ai-work

有需要的車友可LINE.

 

:OBD2是在1996年開始啟用. 1995年之前的車都是OBD1. 這點需幫忙的車友要先注意一下.

 

還有在這裡我特別把這段話標紅色

真的中古車行. 十台十台的引擎燈都拆了

 

這篇是有關引擎檢查燈的文章

http://m1208720.pixnet.net/blog/post/393226886

 

現在歐盟的環保規格要求都已經跟美國同要求了.

尤其是賓士主打引擎BlueTec環保技術.

我估算現在新款的雙B.

不管是歐規或美規. 十年後無感覺的亮引擎檢查燈將會一大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