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照明的霧燈開關  

大燈太暗

我的末代W140全車都有貼身色隔熱紙. 前擋風玻璃的黑色隔熱紙. 在白天透視度相當好. 開車中感覺不到隔熱紙的存在. 但到了晚上. 開市區還好. 開沒路燈的山區產業道路. 視野奇差.  兩邊A柱內的光源視線OK. 但兩邊A柱以外的光源視線比較薄弱. 都被隔熱紙的黑色遮蔽率給吃掉了. 開到灣路處根本無法目測路有多彎. 所以每到灣路. 必須減速到極低速才能過彎.

於是我把車開到全威. 要更換更高功率的前大燈. 但全威老闆跟我說不用換. 只要開前霧燈就解決了.

經他這一建議. 同路況真的我開前霧燈就解決了. 兩邊A柱以外的光源視線亮到我可接受的範圍.

大燈開關開大燈時. 向上拉一下. 是開前霧燈. 再拉第二下. 大燈開關的橘燈會亮起來. 此時會開啟後霧燈(美規車無後霧燈功能). 但後霧燈不能亂開. 會影響到後方車輛的視線. 會被後方的車主用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上傳到網路被人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