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VNMKeNC3RW1_TYEjwOyoQ  

賓士DIY專用軟體

2013/01/11 17:24

 

W140拆中控台像更年期. 每輛一定都會遇到. 早晚問題.

 

拆組中控台最怕自行加裝的影音設備線路. 糾結纏綿. 讓人眼睛都花了

 

而拆中控台我會多一倍工錢給保養廠. 但我會要求板件的拆裝完全以原廠維修手冊上的步驟進行. 拆段的卡榫要跟我補齊. 並做無雜音切結保證. 因為我對行車小雜音非常排斥. 就算小到像蚊子在飛的聲音. 我也受不了. 所以我也經常在DIY抓小雜音. 而那些小雜音. 都是之前不專業的拆中控台換風箱及加裝引影音導航的後遺症. 而那些小雜音小到幾乎聽不到. 且時有時無. 保養廠根本無法處理. 況且我也怕被說我太小題大作. 所以這部分我只好很識相自行DIY.

 

至於其他故障點. 我都是直接交給信任的保養場處理

 

很多車友問我DIY問題. 所以我提供一些資訊給車友分享. 自己DIY想要買材料的話. 賓士有套軟體叫EPC系統是首先必備的. 裡面有各車型零件的料號. 如果想要自己動手修車. 賓士有套軟體叫WIS系統可是非常重要的(Workshop Information System). 裡面詳細解說拆裝程序及使用的工具.

 

EPC系統是賓士零件商必備的軟體

WIS是修理賓士保養廠必備的軟體

以上軟體網路上可下載. 容量約30GB

而露天拍賣也有在賣  

賣場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22652158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